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特濃茶雪糕@慕茶

觀塘工廠區近期人氣旺盛的特色茶雪糕 CAFÉ, 而吸引我來食的是不同款式的中國茶雪糕。CAFÉ 門前好夢幻, 相信女孩子應該會喜歡。


一入門口位放了公主檯及雪糕車, 王子與公主 FEEL, 巧浪漫。








茶雪糕有普洱茶、抹茶、玫瑰花茶、伯爵茶、功夫茶、玄米白茶、桂花茶、蜜糖苿利花茶果然很多選擇。








玫瑰心太軟配普洱茶雪糕 ($72)
朱古力心太軟常吃, 玫瑰心太軟還是第一次, 切開心太軟, 玫瑰花糖漿緩緩流出, 很清香幼滑, 個人嫌略甜了少許, 皮還是熱的, 香軟好味。而那個普洱茶雪糕才是極品, 普洱茶味很香濃出色, 雪糕亦做得幼滑, 甜度適中, 不太甜, like 爆。   



伯爵茶窩夫配功夫茶.桂花茶雪糕 ($80)
2個心心窩夫未食見到心己甜了, 功夫茶雪糕比普洱茶味道更突出, 味道跟飲功夫茶無異, 我好奇問老板娘; 茶味咁濃是否落了很茶粉? 她說是用茶葉煲茶, 取茶加奶制成雪糕的, 怪不得茶味咁出, 一點化學茶的感覺也沒有, 誠意可嘉, 而桂花茶雪糕也很幽香。這裡的雪糕及窩夫最出色還是按茶品種調較甜度, 甜度恰到好處, 甜而不膩, 食多幾球也沒問題。


伯爵茶窩夫, 一入口以為吃緊香蕉蛋糕, 窩夫皮微脆, 窩夫心像蛋糕般軟綿綿, 嗒真啲原來係伯爵茶。



又吹水吹到人地收鋪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